摆烂的静夜思

挚爱忘羡,不拆不逆,对金江不太友好。

72.羡羡的混世魔头

  

*谢谢小可爱们的爱心和支持❤❤❤❤


     所有人都盯着这一团金光,看看又是什么宝贝。


  金光慢慢褪去,只剩下在案桌上立着的三个巨大的蛋。


  嗯?蛋?!什么东西?


  所有人为之一愣,魏婴有些呆滞的问:“啥意思?这么大的蛋,我得上哪找那么大的母鸡给他孵崽崽?”


  闻言,众人为之绝倒。


  “咳咳……魏兄,你这想法可以。”


  “不错,不错,魏兄,你好厉害。”


  “啊?难道不是吗?小鸡不就是母鸡孵出来的?”魏婴伸出手指去推了推其中一个。


  “魏婴!”蓝启仁见状忙大声叫住他,“怎可如此鲁莽?!”


  “啊,我知道错了,先生。”魏婴调皮的吐吐舌头,这玩样那有这么脆弱?


  “这是什么蛋啊,神兽?”


  “我觉得可能。”


  “这么大的蛋,估计哦,会是什么?龙?白虎?狐狸?”


  魏婴摸摸下巴,“蓝湛,这个好像不用我们认主?”


  蓝湛皱眉,不用认主,天赐之物,必定会引起一场争夺,这可不好。


  众人看着这两个蛋,眼热,狂喜,却无人敢靠近。


  此时,天空水镜又开始亮起。众人只好把目光又放到天空中。


  【链接:可劲造云深的父子俩 


 来自:-明尼苏打水 大大的视频


  画面展开,一个像蓝忘机的少年敲了敲窗户,魏无羡从里面探头出来。


  那少年小声说道:“爹,今天蓝爷爷不在家,你要的天子笑。”说着,少年将两坛天子笑递了过去,正当少年美滋滋的想着完成任务时,抬头看到了,叔爷爷和大伯,吓了一跳。


  少年正想着怎么脱身,蓝忘机来了。完蛋了,父亲来了,赶紧找机会开溜。


  蓝忘机了解事情后,连忙赔罪:“忘机有错。”


  少年连忙狡辩:“这根本就是一个字误会。”


  蓝叔父生气:“胡闹!是想把云深不知处搅成什么样才肯罢休。不要以为你爹爹是……”


  少年诺诺不敢语,偷偷看父亲有没有生气。


  蓝叔父:“鬼心眼这么多,简直跟他爹一模一样”


  第二日,少年醒来,发现自己手脚被锁了。


  魏无羡端着饭菜进来了,少年连忙翻身起来。


  “醒了?醒了就过来吃饭。”


  少年看着魏无羡,还是爹爹疼我。然而他看着魏无羡把唯一的鸡腿给吃了。


  少年在门口偷偷看着魏无羡准备走近,“哎呀疼死我了,我的手和脚都青了,谁来救救我呀这怎么吃饭呀?饭都吃不了了,哎哟……”


  魏无羡就在窗口看着他蹦跶,蓝忘机突然推门进来。


  少年震惊完蛋,父亲怎么来了?


  蓝忘机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  少年嘿嘿一笑


  魏无羡在窗外偷乐:小样,你这招我十六年前就用过了,还治不了你?


  少年在蓝忘机的冷眼下连忙端起碗老实吃饭。】


  “咦?这个少年和蓝二公子长的一样啊?”


  “叫魏无羡爹爹?”


  “哈哈,被抓了。”


  “长着一张蓝二公子的脸,和魏公子一样调皮,哈哈,蓝先生估计很头疼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就一个鸡腿,还被爹爹给啃了,魏公子也好调皮。”


  “这,魏公子真的可以生?”


  对哦,以他们的感情,不可能是蓝忘机找别的仙子生,所以只能是魏婴生喽?众人纷纷看向魏婴的肚子。


  魏婴:……


  魏婴捂着肚子大叫:“看什么?我怎么可能会生?我是男的!”


  聂怀桑凉凉的补充一句:“不是都说夷陵老祖无所不能?”


  “那也不能让我一个男的生孩子啊。”


  虽然他也挺喜欢有一个小蓝二的,虽然调皮了点,还挺有趣的。


  蓝启仁指着天空对青蘅君道:“你看看。你看看,像什么话!这孩子生出来,我要亲自教!”


  青蘅君笑道:“启仁,小孩子,活泼可爱,挺好的,莫气,放宽心,云深不知处随便他折腾,没事哈。”


  蓝启仁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兄长,隔辈亲,也不是这么亲的?


  蓝湛看着魏婴一副恼羞成怒,生无可恋的模样,指着桌上的蛋说道:“我猜是这几个化形,不然天机怎么会突然就放了关于子嗣的影像。”


  魏婴恍然大悟,有道理。他松了一口气,不是他不愿意有孩子,他实在无法想象自己怀胎十月大着肚子的模样,额,最后他要怎么生?


  【链接:我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来自:-明尼苏打水 大大的视频

  公子不曾想过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吗?


  哼,我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?我若真要孩子,起码得雅正端方,遵纪守礼,话不能太多,走路不能太快,若是长得也俊,就更好了】


  “哈哈哈!”


  “哎哟,这小公子可真有趣!”


  “魏公子对蓝二公子绝对是真爱错不了,听听,雅正端方,遵纪守礼,话不能太多,走路不能太快,长得极俊雅,这不就是蓝二公子嘛?”


  “可小公子最后,只对得上俊雅二字啊。真真是个混世魔头,哈哈。”


  “这上面怎么还有别的?”


  “不知道,恶搞吧?”


  蓝启仁:这侄孙,他不想要了!


  聂怀桑哈哈大笑:“无羡你可真厉害,怎么样,还想不想要小蓝二公子了?”


  魏婴:……


  魏婴低头,凑近那三个金蛋,“是哪个小混蛋?嗯?自己出来,揍你哦!”


  一个金蛋动了动,后退了一点点,其他两个也跟着后退。


  聂怀桑惊讶:“咦,它动了,动了,它听得懂我们在说话。”


  “废话,聂兄,肯定是活的呀,就是不知道他怎么破壳。”


  魏无羡伸出手指一个个的摸了过去,“你们要乖,不许调皮,知道没有?顶着二哥哥的脸,可不许坏了二哥哥的名声!”


  蓝湛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。


  身边的人听了直哈哈大笑,这对夫夫是真爱,孩子什么的,估计是意外??

评论(73)

热度(70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