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的静夜思

挚爱忘羡,不拆不逆,对金江不太友好。

2.4百凤山


*谢谢小可爱们的爱心和支持❤❤❤❤  


【链接:【忘羡】让他降落在你怀中 

  来自:-北葵- 大大的视频


  蓝湛,我跟你走,快把我带回你家去


  这个人,我要带回蓝家


  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】


  “魏婴!”


  “魏婴!”


  画面里,影像播放到魏无羡掉下悬崖,蓝忘机紧紧拉住了他。


  蓝湛和蓝忘机都不约而同的拉住身旁的心上人。两只羡羡心头都震惊了。


  魏婴如今不过是十五岁的少年郎,进到空间里,也没有几个时辰,从知道自己修了鬼道,离开江家,被百家敌视,最后真正的看到自己的死亡。


  他很迷茫,如今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看日后自己如何悲惨吗?那他还能回去吗?他该怎么去改变这些?


  蓝湛压下自己心头翻涌的震惊和担忧,安慰他:“别怕,魏婴,这些都未发生,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,等我们回去,可以避免。”


  魏婴看向他,眼角泛着红,“真的吗?”


  “真的,没事的,我……我陪你。”蓝湛掏出手帕递给他,魏婴胡乱擦了擦,继续看影像。


  而魏无羡看着除了有些震惊,之后却是一片平静,蓝忘机有些琢磨不定,魏无羡这是怎么了。


  魏无羡看了眼满脸担忧的蓝忘机,冲他摇摇头:“我没事,蓝湛。我知道的,世人容不得我这歪魔邪道……”


  蓝忘机急忙打断他的话:“不是!魏婴,你不是。”


  魏无羡忍不住笑了,“好好,不是不是,你急什么?日后若有一战,我不奇怪的。只是,岐黄一脉的老弱妇孺都是无辜的,蓝湛,我希望能给他们一条生路。”


  温情在一旁冷冷的说道:“魏无羡,你想什么呢?你可是答应要保护我们得,怎么半路就丢下我们?”说着,她还亮了亮手机粗长的银针。


  魏无羡身子抖了抖,连忙说道:“不会,不会,怎么回丢下你们?”


  温情这才收了银针,蓝忘机看魏无羡被温情吓着了,连忙给他递了杯温茶,低声道:“魏婴,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,但是,我希望你能让我和你一同与你承担。”


  “蓝湛,你是含光君……”


  “可我……我……我想做你的蓝忘机。”


  后面的几个字,蓝忘机说的很小声,若不是魏无羡离他靠得近,耳力好,几乎都要错过了他这一声呢喃。


  魏无羡的心怦怦直跳,不敢再看蓝忘机。正当蓝忘机有些失落之时,魏无羡的手轻轻的握着他的指教,蓝忘机猛然抬头,看着魏无羡有些绯红的侧脸,眼里闪烁着光亮。


  魏婴……


  “咳咳!咳!你,你这人,矜持点行吗?”魏婴听着魏无羡的表白放了出来,被人看的脸发红,他忍不住瞪了眼魏无羡。


  魏无羡无辜的眨眨眼,“这话有什么问题吗?蓝湛那么好,我喜欢他有什么不对?”


  魏婴红着脸,瞪着他说:“你,转过头,对含光君说。”


  魏无羡支支吾吾的,都没敢看蓝忘机,“你个小孩子,懂什么呢?”


  魏婴也哼哼唧唧的,他是不懂啊,可他知道蓝湛在他心里,是很特殊的,他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吗?他虽然不知道以后得事,可魏无羡明明满眼都是蓝忘机,只是,他自己现在呢?又是个什么心思?


  他忍不住看了眼蓝湛,蓝湛的目光却一直在注视着他,魏婴一转头就看到了,蓝湛的眸子都是他的倒影。


  咳,算了,心慌意乱,还是继续看影像吧。


  蓝湛的手指微动,也许,再过不久他或许可以得偿所愿了。


  【链接:我还想他‖魏无羡视角 


  来自:一罐儿盐 大大的视频】


  魏无羡这会看了影像,也才知道原来蓝忘机满眼都是在担心他。“蓝湛,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。”


  他只是防备心太重了,那时候谁都不信任。


  蓝忘机摇摇头,“我知。”


  一边的魏婴却忍不住的叹息摇头。


  聂怀桑忍不住发问:“小魏兄这是叹什么气呢。”


  魏婴却问:“我之前见蓝湛都不说话,可是泽芜君都能知道蓝湛想说什么。泽芜君,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”


  蓝曦臣笑了笑,“其实忘机还是很好懂的,比如小忘机现在就想说……”


  “兄长!”蓝湛连忙打断他的话。


  魏婴眨眨眼,“想说什么,哎呀,蓝湛,你别急嘛,我想知道,你看你,都不知道要说话,你不说话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
  蓝湛沉默了一瞬,“我的错,我改?”


  魏婴挠头,行吧。他转头又跟魏无羡说:“你都这么难舍难分了,还说不喜欢含光君,你看看你,说话那么难听,这么嘴硬,含光君都伤心了。”


  魏无羡被他怼了一下,好想举起手来就锤他。他怎么不知道自己这么能说呢。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他还能不知道蓝忘机难过了?


  蓝忘机紧紧握着魏无羡的手,他知道魏无羡想表达什么。之前他一直以为魏无羡是喜欢女子的,所以,他也从来没期盼着魏无羡可以回应他,可如今这么一看,魏无羡其实是很在意他的,他心欢喜。


  【链接:百凤山初吻 

     来自:王琑儿bx 的视频

  谁?(没有杀气)


  哎,你也是来围猎的?你在我这附近可是猎不到什么东西的,怎么,你也看中我这棵树了?不好意思,另找地盘吧,这没你的……


  哎,哎,你这人,你要干什么


  这人,这人怎么……


  你放开,放开


  他在发抖?这姑娘有胆子趁我蒙眼的时候来偷袭我,人倒是又怕又羞啊,紧张成这个样子,万一我现在推开他看到他,岂不是难堪的要命?


  可……这姑娘怎么力气那么大呀!


  这姑娘好生厉害,透不过气了


  人呢?魏无羡,你可真有出息,被个姑娘亲到腿软站不稳啊】


  哇!好多人立马闭上眼睛,不敢看。当然不乏好奇者偷偷看看,传闻中水火不容的二人,是怎么个水乳交融???


  “我……我去!”魏婴才看了一眼,就被蓝湛捂住了眼睛,可是,耳朵还是能听到啊。


  魏无羡:……


  为什么这个都要放???这空间搞的什么鬼?


  “忘机!!”蓝启仁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。


  蓝忘机连忙起身,向蓝启仁行了礼,“叔父,是忘机之错,愿领责罚。”


  随后他又对魏无羡说:“魏婴,是我的不是,孟浪了,你,若不满的可随意打骂。”


  魏无羡捂着自己发烫的脸,“我,没想要怪你。我后来猜到了是你。”


  所以,因为知道是他,后来他们相遇,魏无羡也不曾因为这个而觉得难堪,一个是他自觉丢脸,被亲到腿发软,一个是他没想好要怎么面对这件事。


  蓝忘机抿唇,他猜不准魏无羡是不介意,还是随意。


  魏无羡扯着他袖子撒娇道:“哎呀,快坐下吧,我抬头看你脖子都酸。”


  蓝忘机只好坐了下来。


  聂怀桑摇了摇扇子,真是个好故事啊。


  江晚吟看了,只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起了,这空间怎么回事?放得什么鬼东西?恶心死了。


  金家阵营的金光善和金光瑶心里却暗暗担心,这空间这么隐秘的事都能当那么他们在做的那些事呢?


  金光瑶脑子极速飞转,他该想想如何保全自己,全身而退?



*小剧场:小忘羡④


评论(60)

热度(3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